0935-335186

全力協助客戶,順利達成工業廢油清除與回收環保需求。
遵循政府環保相關法規,達成廢油回收產業之社會責任

(一)創業緣起:

全球工業污染已造成『地球環境大反撲』,而工業廢油 [顧名思義,即是在工業流程中所使用過的油與不能再被直接使用的油],刻不容緩地有待合理再生或利用。創辦人李峰凱先生有鑑於此,遂矢志投入廢油處理中極為艱鉅的「工業廢油」清除,並藉此自我期許:能夠為國人維護一個「乾淨的生存環境」,造福台灣後代子孫而持續努力!

(二)經營理念:

綠島環保有限公司提倡『安全回收,環保地球』的經營理念,十數年來,贏得了廣大客戶的如潮佳評!
回顧以往,在廢油回收行業未出現,且廢油尚未被具體再生利用之前,長期以來,全球無數產業因為廢油處理不當而造成的環境嚴重汙染與自然生態的急遽惡化,其惡果不僅令當今全球生態學者觸目驚心,更令全世界從事愛地球的環保有志之士憂
心不已!
反之,如果工業廢油能充分再生利用,我們所生活及藉以生存的地球將會是如何的美好?
目前,人類生存三大要素『空氣、陽光、水』的品質惡化程度教人無比驚懼,因為,現況告訴我們:人類因為醫藥惘然的疾病帶來未來滅絕的可能性超乎想像!

因此,全人類都應該以『地球村』的理念,迅速的聯合起來,一起為地球『療傷止痛』!
綠島環保有限公司『以誠信贏得市場;以專業贏得效率』以誠摯的『環保愛地球』的積極態度服務客戶,竭盡企業經營者應盡之責任與義務,並期待業界先進能不吝指導與共襄盛舉!

(三)作業指標:

工業廢油主要包括廢重油、廢潤滑油、廢液壓油⋯⋯.等。工業廢油必須依據用油環境、用油程度及用油程序各方面,加以研判廢油之可利用度,而來界定工業廢油之等級與其回收再生後的經濟價值。
工業廢油鑑別之作業指標大致區分水份、顏色、雜質、密度、氣味五種。除可藉助於作業人員豐富的常識和經驗,必要時也可藉助於儀器之檢測。
1. 水份:水份比越低越好。
2. 顏色:不同的廢油種類與級別呈現出不同的顏色表現,廢重油和廢潤滑油大致呈現黑色,廢液壓油則大致呈現褐色。
3. 雜質:廢油所含雜質會影響廢油的再利用、再生程度,一般可由廢油的油下桿率或廢油滴下油漬散開程度加以研判。
4. 密度:多數廢油的密度低於水,參考值大約在0.79或0.89之間。
5. 氣味:由工業廢油的氣味中,經驗豐富的作業人員可以判斷出廢油的品質。

(四)經營歷程:

● 2004年,創辦人進行籌備工業廢油之廢油清除相關服務與作業流程規劃。
● 2005年,公司設立於台中市,並陸續取得相關廢油回收、廢油清除證照。
● 截至目前,服務客戶超過千家,深獲佳評!

(五)公司簡介:

綠島環保有限公司於2005年成立,係專業清除各類工業廢油,回收廢油與油槽清理之廠商,具有環保署認證及清除廢油執照之合法營業登記。

本公司秉持「一通電話、服務就到」的高效率作業原則;及「誠信、效率、服務」三大經營指標

提供予客戶最高品質之服務,歡迎來電長期配合。為提昇服務效率,如遇廢油清除服務專線忙線,

請改撥手機:0935-335186 ; 0980-658856